布鲁西宝贝

欢迎点梗

【综英美】Venom与Eddie(一)

  自我感觉有点烂尾了(慎重)

  1.

  “它总是认不得路,明明距离家只有一条街道,却依然叫我再走几条街。哦,它是个路痴,外星路痴。”

  “它不喜欢囚禁,这样它会感觉自己像个囚犯,而它非常的不喜欢当囚犯。无论是那种小盒子里,还是玻璃瓶中。”

  “它其实不喜欢吃人,爱好当英雄,那种像蜘蛛侠的英雄,讨厌被人当成怪物,尽管这对于人们而言,接受它着实有点太早。”

  “它对蜘蛛侠不要它的行为有点伤感,但是还好,它遇见了我,我们才是最佳的搭档。”

  “我曾经对它发誓,我们会永远的在一起,任何都不能将我们分开,可我失约了。我们似乎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。”

  “一个崭新的世界。”

  “充斥着我不熟悉的事物,没有蜘蛛侠,没有钢铁侠,没有该死的加根……嘿,这简直棒极了。唯一的缺陷就是——

  mon coeur,你在哪里?”

  ……

  “我找不到你了,也感受不到你。如果可以,我真希望现在就遇上你,但愿这里没有什么危险,对你的。”

  “这里充斥着太多不确定的事情,危险的,奇妙的。毋庸置疑,我们需要赶快的结合,你离开了我会变得虚弱,我也会抓紧时间找到你的。”

  “我们不能离开彼此,你是我的brother,是半身,是吾爱。”

  “我不会放弃的。”

  2.

  埃迪·布洛克结束了一天的劳动,他拿到了属于他的工资,五百美元。原本有五百五的,那抠门的老板扣下了他的五十美元。

  若是放在之前,埃迪觉得自己肯定会跟他干上一架,或者恐吓一番。而现在他并不是在纽约了,这里没有他认识的人,认识的事物。

  所以他得低调行事,为了找到失踪的毒液。

  真是奇妙的一件事情,世界上凭空多出了一个名为哥谭的城市。埃迪就处于这座城市,陌生至极的城市,它比他认识的城市都要黑暗得多。

  秩序混乱,黑帮横行。

  无人管制的地下势力,他可以很好的融入里头,混迹在酒吧里。往往都能听见些许小道消息,只要扯到怪物之类的消息,他就有方向去寻找了。

  “前几天又碰见那怪物,婊子养的,怎么天天碰见他?我刚才警察局放出来,才不想再进去。”

  “他没发现你?”

  “哼,我没去,取消了那个计划。我可不想再进去一次,其他蠢货们就不像我一样幸运了。外地来的人,不懂得,被那老不死的骗去干活,被抓了也是活该。”

  “你过得怎么样?你儿子之前不是吸入了稻草人的恐惧毒气吗?现在好了一点没?”

  “唉,还是老样子。神志有点不清楚,还好最起码认得我。也许再过几个月就好一些了。”

  “对了,你最近还是不要经过下水道A区那儿。我昨天看见那里有什么怪东西占据了,体型还蛮大的,希望那只蝙蝠怪物赶紧解决了,省得再给我们填麻烦。”

  “……我记得之前见过一只蜥蜴人?是叫这个名字吗?反正有点像蜥蜴,又有点像鳄鱼之类的。其实那个没啥,不要惹他就行了。”

  ……

  身旁两个男人在低声地交谈着,尽管声音不大,埃迪也能靠在自己的听觉听到一些。

  什么怪物,怪东西,蜥蜴鳄鱼……消息含量过大,他都有点弄不清了。看来除了毒液,还有其他的怪物存在。

  他把手上的啤酒喝光,把听见的消息记在心里。

  这个世界与他的世界差不多,无非就是领头的那几位不一样。而哥谭负责打击罪犯的是一只蝙蝠,也就是刚刚听他们说的蝙蝠怪物。

  也不知道他有什么特异功能,希望以后见着了,不要把他们认作坏蛋。

  毕竟他亲爱的搭档——毒液,它可比某些人善良得多。

  3.

  埃迪·布洛克面无表情地吐出了一口带血的唾液,他面前是几个人高马大的混混,身后是哭得妆容全花的女人。

  他不过是想下去寻找毒液,却在这条隐蔽的巷子里,碰见了想要强奸无辜女性的畜生。

  他低声对身后的女人说:“你先往边上靠一些,不要受伤,我会没事的。”

  女人瑟瑟发抖,担忧地扯着他的衣角,“你……你小心一点,他们不好惹的。”

  埃迪:“放心,这些人还不能把我怎么样。”

  作为毒液的宿主,埃迪·布洛克其实掌握的东西很多——为了防止其他人夺走它。尽管毒液最喜欢的宿主是他。但他依然学习了很多格斗技巧,把身体训练得强壮无比。

  他知道,暗中有无数的人都在窥探着他的外星人。

  ……

  他踩着鬼哭狼嚎的混混,绅士的跟女人强调着下次不要走这条巷子了。

  在目送她离开之后。埃迪冷下了脸,对着脚下的一个混混说:“闭嘴,现在,把你们身上的钱交出来。”

  在哥谭,没有钱还是有点寸步难行。

  哪知话音刚落,有人在他上面笑了出来,听着还挺嫩的声音。

  埃迪警惕地往上瞧去,一时不查竟然没注意到有其他人存在。只不过他看清楚的时候,却诧异了一瞬。

  噢,还是个孩子。

  穿得挺丑的孩子,光着大腿穿着绿鳞小短裤,带着面具。他抱着手臂,身后的黑黄的披风在哥谭的夜空飞扬。

  埃迪·布洛克:“……”气势挺足,就是有点报看。他家长有必要这样对自己孩子吗?

  “喂,妈的你什么眼神?”

  小孩从屋顶跳下来,张开披风像极了一只黄色小鸟。他稳稳当当地落在其中一个混混身上,脚下的男人惨叫连连,被他狠狠踢了一脚。

  “闭嘴,混蛋。”

  顿时巷子里的哀嚎跟卡壳了似的,安静下来。

  哟,看来这个小孩还不简单,应该在哥谭挺有名的。看得出来,这些人都认识他,还惧怕着他。埃迪见状,在心里思量着。

  “外地人?”

  小孩问埃迪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本质上,毒液与埃迪换了一个世界谈恋爱的故事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